【维勇维】我知道是你【哨向】

生贺///
又是标题废…肝完笔记本电池也只肝出三千,要死
 
 
维勇维/哨向
 
私设有/ooc如山/架空打怪兽/文笔渣成狗
 
 


Cha.1


 

那人的确在起居室,百无聊赖地翻着一本什么书,银色的刘海被拨开。那如江河湖泊一般带着天空澄澈之色的眼瞳从书上移开,似乎是有些不满来人引起了太大的动静,他眨了眨眼,一扫先前的不满,似乎是终于等到了棉花糖的小孩子,眼里闪烁着夜里天空中烟花一样的光。 




胜生勇利,男,24岁,原霓虹分塔首席向导,此时的表情可能难以形容。

 

谁来告诉他为什么他未来一年的家里有一只哨兵?

为什么哨兵向导会变成室友?军方难道是把他卖了?虽然说估计买家是吃亏上当的那一个但……这个不合法的吧?他是没有精神体也没有发过结合热,可那个人是个货真价实的哨兵啊!就算他的室友真的是个哨兵而且超安全的,那——

 

为什么维克托 尼基福罗夫会在他家?

为什么稳坐黑暗哨兵五年的维克托 尼基福罗夫会在他即将入住的家?

 

军方是不是脑子都进水了?黑暗哨兵不执行任务跑到他家里……当室友?等等……

 

为什么他还若无其事地放下书坐起来,然后还理了理刘海?为什么他还可以那么淡定的朝自己打招呼?如果这些都不算什么,那好,谁能告诉他这家伙为什么只穿着浴衣做上面那些事?

 

“你好,我叫维克托 尼基福罗夫,从今天开始就住在你家啦。啊,你见过我的精神体了吧,他叫马卡钦,可以认识一下你的精神体吗?”

 

“那个……我没有精神体。”勇利的错愕和惊喜来不及收敛便被苍白所笼罩,他此刻恨不得立马离开此处,跑回花园拿起自己的行李就跑到楼上关门闭户。但关门有什么用,这是维克托。


“你有。”维克托斩钉截铁,笑容不减。

“的确军方也怀疑过小维是我的精神体,但它身上没有一点精神力。它只是我在觉醒那天偶然捡到的,可能是因为我的向导能力觉醒才发现它的吧。”勇利觉得他可能是因为资料不足对自己产生了什么误会,毕竟小维出现的日期和他向导能力觉醒是在同一天,如果不是军方查不出精神力,而自己的母亲和姐姐也能看见它,他自己也会以为小维是自己的精神体的。

 

“你的贵宾犬根本没有任何体检资料,即使是交给认识的兽医朋友检查,也肯定会保存一份基本资料的。”他果然去查了自己,勇利有些难堪地想着,继续解释道:“五年前我突然高烧昏倒,醒来后医院的人都说没有看到小维。我出院后一直在找它,后来我的精神力突然开始消失,当时失意,删掉了所有小维的资料,备份也没有留下。而实体资料只有之前一张照片,那张照片在我的资料上也有,你应该看到了。”

 

“那么我问你个问题,”勇利疑惑地抬起头来,穿着墨绿色浴衣的男子有些好笑地看着他,“你感觉到我的信息素了吗?”

 

走进起居室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好吗?有谁会没事干让信息素爬满墙的?勇利在心里忍不住吐槽,但他还是很配合地点点头。

 

“那你在马卡钦身上感觉到了吗?”维克托笑了,那种笃定自信的笑和勇利在电视里见过的一模一样。

勇利怔住了,马卡钦扑到他身上的时候他并不知道维克托的信息素是什么样的,但他是真真切切没有感觉到信息素的味道。他有些疑惑地开口道:“那你怎么知道马卡钦是你的精神体的?”

 

“因为那些向导想要帮我做精神疏导,然后她们的精神体就朝马卡钦扑过去了。”维克托耸耸肩,宽大的浴衣往下滑了滑,露出没有伤痕的肩膀。“根本碰不到马卡钦就趴在它面前了。”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,“有一次我刚好遇到一群男向导,结果一堆猛禽趴在马卡钦面前。”

 

维克托海蓝色的眼睛看着勇利,说出一句让他飘飘然的话:“哨兵与向导接触较多,但向导除了战场是很少见到哨兵的,你上战场时根本不带你的精神体,怎么会有人知道你有精神体。你的小贵宾犬肯定是出了什么事,但它还好好的。”

 

勇利一副没回过神的样子站在那里,维克托似乎觉察到了什么,不由皱眉,出声提醒他:“你最好收一收你的精神触丝,小心被我的精神屏障反噬,虽然我很愿意让传说中的霓虹塔首席来给我疏导一下,但考虑到我的平均匹配度和你的精神状态,我建议你等一等。”末了他又带起一个微笑来:“毕竟有的是时间。”

 

勇利这才回过神来,一边喊着抱歉一遍准备收回自己的精神触丝。然而已经来不及了,勇利的精神触丝轻柔地落在维克托的精神屏障上。



cha.2

*
昨天说不肝完生贺不写作业…然后我要死了///哭////最后也只肝出三千QAQ

评论(14)
热度(20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蒋洛九 | Powered by LOFTER